工行德阳分行召开旺季个贷业务推动会

2020-03-24 12:08: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磊)3月17日下午,工行德阳分行组织召开一季度个贷收官推动会,市分行副行长王超、个金部经理、个金部个贷负责人、业务主管、各支行分管行长、业务主管以及全辖个贷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个金部个贷负责人通报了当前德阳分行个贷发展情况、分析了房地产市场现状,并从营销收单、资产质量管控、综合化营销等方面就一季度收官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第二部分由各支行分管行长就实现一季度目标任务采取的具体措施进行逐一解剖分析,明晰工作方向,全力完成省市分行下达收官目标;会议第三部分由普惠事业部介绍了当前全行重点发展的普惠产品,主要包括经营快贷、e抵快贷等产品。

王超对全辖个贷业务提出发展意见,希望合理用好现行个贷政策,加强时效管理、过程管理,全力完成一季度省市分行资产质量控制目标。抓好个人贷款贷后管理工作,做好揽存等综合化营销工作,多轮驱动,做好普惠、组合贷款等非住房按揭贷款以及公积金贷款业务的协调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