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广汉佛山支行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0-03-09 16:57: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姚金龙)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突如其来,并迅速蔓延。面对疫情,工行德阳广汉佛山支行网点负责人迅速部署工作,并动员大家加入到这场战“疫”中来,“全副武装”冲在抗击前线,竭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持续的、安全的、优质的金融服务。

该行每日分早中晚三次对厅堂、机具、现金等客户易接触场所及物品喷洒消毒药水,做到全面、定时、有效的消毒;其次,设置网点入场门卡,摆放“入场请戴口罩”、“营业时间”等宣传告示。客户需带好口罩,体温测试正常,方可进入网点;该行采取排号与预约相结合,实时控制厅堂客户人数,及时疏散等候人群,避免聚集。针对客户业务需求进行精准分流,客户按单行线办理业务与进出网点,避免二次接触;此外,网点优化工作人员排班,每班次员工相对固定,严防交叉感染。

该行利用网点电视、LED显示屏等线下传播渠道滚动播放肺炎预防措施等宣传视频,增强客户自我保护意识;通过电话、短信、微信、QQ等线上传播方式,加强客户沟通,开展宣传,积极传递疫情期间工行制定的各项惠民政策,引导客户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ATM等方式办理业务,尽量避免网点客流聚集。

对必须网点现场办理的急迫业务,在客户身份核实的前提下,该行迅速为客户办理;对可延期的,遵从客户意愿,为客户预约延期办理时间;对非必网点办理的业务,帮助客户开通手机银行,建议客户回家操作,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梳理网点定期有业务需求的老客户,主动拨打拜访电话,充分运用网点办公电话,提供业务咨询服务,帮助新老客户解决实际困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