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发行德阳分行“多点发力”开局   20亿助力乡村振兴

www.scol.com.cn  (2018-04-15 08:5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开年以来,农发行德阳分行紧扣全市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牢把高质量发展总要求,牵住“发展”的牛鼻子不放松,“多点发力”统筹推进,初步形成了以支持粮油收储、农业产业化、棚改、水利、交通、城镇化等多方位、立体化支农格局。

    据介绍,一季度该行累计投放贷款21.19亿元,同比多投20.06亿元。截至3月末,各项贷款余额达110.78亿元,比年初净增19.44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一方面,该行落实发力点,支持棚户区改造为推动城乡融合。逐县、逐区落实项目,实行项目辅导,适时无缝对接,取得阶段性成效。一季度,累计营销棚改项目4个,投放棚改信贷资金  15.1亿元,棚改贷款余额达24.18亿元,已批待放金额4.2亿元。

    另一方面,该行抓住结合点,推动项目精准扶贫,集中支持农村公路和农村危旧土坯房改造等有突出扶贫带动作用的脱贫攻坚领域。一季度,投放农村路网改造扶贫项目3个,金额4.1亿元,投放土坯房改造项目1个,金额1亿元。截至3月末,已批未放的农村交通、土坯房改造扶贫项目共计6.8亿元。 

    最后,该行找准落脚点,强化商业性优质客户维护工作。提前3个月做好续贷工作,确保企业资金链不断。今年一季度完成了2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续贷调查审批工作,发放贷款 0.64亿元,扶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转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