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开展网点安全保卫工作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4-04 17:0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石宏)为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保障安全运营,日前,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在全辖开展了安全保卫工作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将重点放在了网点安全制度执行情况、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和员工执行制度意识情况。通过现场调阅监控录像、查阅安全检查登记簿、查看安全活动学习和110报警测试记录、查看ATM内置监控运行状态、ATM外部环境等,重点落实工作人员是否执行安保制度,在执行制度方面是否责任到人,是否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登记,有无必要的文字和照片记录。

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网点安全设施的配备情况,按照上级行安保规定,对照营业网点规范化达标要求,逐项检查硬件设施情况,尤其是报警设备、消防设备的运行使用情况。就检查情况看,所查网点安保工作基本到位,存在的个别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网点也做到了及时整改完善。通过安保检查,进一步提升了网点的安保意识,完善了网点安保工作流程,提升了各网点安保工作水平,为全年的安全运营提供了坚强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