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玉泉支行开展应急安防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4-04 17:0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黄薪侨)为了加强网点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全防控能力,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员工安防意识,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和心理素质,保证网点员工人身和资金安全,近日,工行德阳玉泉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安全保卫应急安防演练。

本次演练以实景模拟为主,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网点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营业网点安全防范应急预案》,加强了员工的安保意识与理论知识学习并制订了演练方案,明确了参练人员分工及实战预案。然后由安保教官对该行员工就银行治安常识对参加演练人员做了详细培训指导。接着网点进行了防抢防爆应急演练,演练过程中,模拟了由“劫匪”手持凶器威胁工作人员与客户并实施抢劫,模拟劫案发生后,网点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按照预案规定的处置程序,模拟了报警、客户疏散、资金守护、银行工作人员与安保人员持防卫器械围堵控制劫匪、制服劫匪等场景。在演练过程中,网点全体员工与安保人员分工协作、合理组织,处置情况沉着冷静,动作操作规范,使犯罪分子的意图无法得逞,确保了演练严肃认真、有序进行。

演练结束后,网点负责人对演练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不足及改进措施。强调了做好安保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员工对于安全保卫制度要牢记于心,加强安全保卫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