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什邡支行积极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4 17:0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健)2018年3月22日上午,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省级平安示范市”建设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掀起“平安建设”的新高潮。工行德阳什邡支行积极参与当地市委、政府组织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集中宣传活动,与当地其它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在宏达广场设置宣传站点。向广大社会群众开展以“平安是发展的前提,是和谐的基础,是人民的福祉,推进‘平安示范市’建设深入开展”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该行宣传人员向来往的市民散发宣传资料,在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持续深入推进“省级平安示范市”建设等内容的同时,结合工行特点对市民进行了反假币、反宣币、反恐融资、防范48种常见网络电信诈骗和个人征信等相关金融知识和政策法规的宣传,并现场接受了市民的相关咨询;向市民讲解了反假币、反宣币和防诈骗等金融基础知识,悉心传授识别假币的基本方法、什么是个人信用报告、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有何作用等常识。

通过宣传使广大市民在了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活动相关内容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反假币、反宣币、反恐融资、防范48种常见网络电信诈骗的能力,加深了对个人信用的理解和认识。为期半天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建设活动宣传,该行共接待市民咨询近100人次,散发各类宣传资料、手册近200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