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广汉支行强力开展旺季业务督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04 17:0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朱莹龑)近日,为全面推动旺季营销冲刺工作,工行德阳广汉支行王治洪行长参加了营业室夕会,听取了营业室主任、副职及驻点法人业务部客户经理工作汇报,和员工一道认真分析业务指标拓展存在的问题和突破的方向。

会上,王治洪行长还对营业室作为支行排头兵和主战场,提出了业务冲刺的工作要求:

一是广汉支行营业室在一季度的对标PK中应该取得绝对性的胜利,网点与法人部联动推进各项指标完成。二是储蓄存款是各项存款的重中之重,代发工资与拓户工作要相结合。“一户三链”带动代发工资业务的发展是提升同业占比的利器。三是支行组建柔性团队从各网点抽调人员主抓分期付款业务,“二维码”要全面铺开,网点负责人应该大力支持,合理安排休假人员的替补工作。 四是网点负责人主要负责外出批量营销,网点副职要担负起阵地营销职责。五是加强日常重点管理职能,每天晨会下达当日任务,夕会后对未能完成任务的进行督导,确保任务完成。六是强化服务工作。严控风险的前提下正确处理好特殊人群的业务办理,避免矛盾激化。

广汉支行通过行长到网点蹲点督导工作的形式,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全力以赴拓展业务,圆满完成旺季营销冲刺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