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专题召开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4-04 16:5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桃)3月27日晚,工行德阳分行召开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会议,迅速传达贯彻“2018年德阳市金融精准扶贫暨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该行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该行全体在家行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经办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向上传达了当天下午人行德阳市中心支行召开的“金融精准扶贫暨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工作布置和相关要求,并提出了该行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该行金融精准扶贫的分工安排,从“点”“面”两个层面精细研究布置了该行下阶段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方案、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实施路径和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在下阶段当前的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全行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金融扶贫的责任感。指出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要切实承担起金融扶贫的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为德阳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金融扶贫的执行力。分行“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协助管,部门、支行具体办,一级抓一级,要层层抓落实,进一步完善金融扶贫领导小组等协同联动机制,形成合力。要强化金融扶贫工作的落实和考核,切实落实“四单”工作制度。完善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方案,强化人员配置,将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完善档案资料和留痕管理,做好金融精准扶贫相关档案资料的整理、归档、保存和定期更新工作。四是要加强政策宣传和经验总结。及时梳理、总结金融扶贫的典型经验、成功案例和工作成效,加大信息采编和内外宣传报道力度,力促形成各方关注,多方参与的精准扶贫良好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