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4-04 16:5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靖)3月20日,工行德阳分行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该行党委成员、纪委成员、各县支行行长、分管纪检监察的副行长、分行本部各部门经理、市区网点负责人及监察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纪委书记陈雪梅同志作了工作报告。一是总结了2018年全行纪检监察工作的特点和亮点;二是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三是就2018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2018年,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坚持教在纪前,强化廉洁文化宣传。重点抓好“大家话廉洁”微讲堂、青年员工“四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和“家庭助廉”活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弛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要加强纪律审查,保持正风肃纪的恒心和韧劲;要不断完善监督方式,深化党内监督,尤其是做好巡察工作;严管严查案件,突出加强总行、省分行确定的重点领域整治,深抓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有效防范案件和风险事件;不断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徐向上同志作了讲话。他要求全行干部员工要坚定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分行纪检监察会议精神,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经营环境,为德阳分行竞争力提升提供坚强保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