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广汉支行党总支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16 12:5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迁)3月7日中午,工行德阳广汉支行党总支部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前,组织班子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党委关于落实三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安排。

会上,总支书记组织学习了三中全会公报全文。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把讨论研究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为主要议程,是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关键时间节点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进一步向全党全国全世界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总支书记强调,班子成员首先要认真学习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和改革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中央深化改革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部署,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有效推动全行工作落地见效。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加强党建工作、强化队伍建设,努力开创支行各项工作新局面。

结合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还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提意见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