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开展庆“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6 12:5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丹)为了丰富女员工文化生活,树立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进一步营造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2018年3月8日下午,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工会组织全行在职、内退女员工开展了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在空气清新、风景如画的年画村举办,全辖共计50余人参加。

初春的三月微风和煦,阳光明媚,走在乡间小路上,大家三五成群地赏花、拍照,有的嬉戏打闹,有的唠唠家常,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一路上欢歌笑语、心情舒畅,将工作的压力都抛之脑后,享受着节日带来的轻松、自在。健步走活动结束后,便开始了女神们期待已久的“最美厨娘”大赛,大家纷纷亮“刀功”,秀“绝活”,大展厨艺,现场响起一声声赞叹,氛围融洽而欢愉,展现了该行女员工积极乐观、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该行对女员工的深切关怀、关爱,不仅缓解了她们紧张的工作情绪,而且还使员工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馨,切实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