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组织观看爱国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www.scol.com.cn  (2018-03-16 12:4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陵)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2018年3月6日,工行德阳分行响应上级行工委的要求,组织市分行全体班子成员及员工200余人集体观看了爱国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科技创新、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向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展示了中国作为泱泱大国的崛起,用发展诠释了中国精神,展现了中国力量,用与时俱进的传统文化让中华儿女对中国文化充满文化自信。电影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影片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为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

本次观影活动,大大激发了员工对国家、民族和企业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坚定信念、奋力拼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德阳分行的发展做出贡献,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