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举办2018年度投资策略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8-02-11 10:3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怡)为帮助广大客户及投资者树立科学的投资理财观念,提升投资理财能力及风险把控能力,通过金融增值活动进一步扩大工行品牌在目标客户群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工行德阳分行于2月2日举办2018年度投资策略报告会。会议当天,省分行机构金融业务部王勉总经理、德阳分行徐向上行长及班子成员、近400余私人银行客户、优质对公客户高管人员与会。

此次报告会特别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卢中原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国金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边泉水教授做报告。两位专家为客户分析当前中国宏观经济走势,解读市场策略,为客户未来资产配置提供了专业指导。卢中原教授从“货币政策与金融监管”、“中美在先进制造业领域的竞争和合作”以及“房地产政策的走向”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讲。边泉水教授以“2018宏观经济展望与大类资产配置建议”为主题,从2017政策刺激推动增长超预期、2018资本市场复苏、2018大类资产配置等方面作了专业的分析。

报告会受邀客户踊跃参会,现场高朋满座,专家与投资者思想与观点激烈碰撞,长达三小时的投资盛宴在客户认真的聆听和热切的互动中圆满结束,两位专家精彩的分析和解读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该行的热情接待和周到服务赢得了客户的满意和赞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