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举行2017年度先进表彰暨新春文艺晚会

www.scol.com.cn  (2018-02-11 10:3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桃)为弘扬先进,激励团队,展示德阳分行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展现员工乐观向上、拼搏奋进的风采风貌,2018年2月4日,工行德阳分行隆重举行“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7年度先进表彰暨新春文艺晚会。

该行行领导,获奖集体和个人,干部员工及家属,离退休员工代表近400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德阳分行2017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果,共同欣赏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新春文艺晚会。

晚会分为两个篇章,首先进行的是2017年度先进表彰,2017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在德阳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该行广大干部员工围绕“经营贡献大、业务占比高、资产质量优、客户口碑好、创新能力强”的重点城市行建设目标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主要经营指标同业领先,系统靠前,客户口碑和社会形象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行员工争抢市场、拼搏进取和无私奉献。在此过程中,全行涌现出一大批贡献突出的先进典型。为鼓励先进,传播正能量,该行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各类先进评选活动。经各专业考核推荐,市分行行长办公会议集体审议,评选出2017年度“十大合规标兵”“十大优质服务明星”“十大优秀对公客户经理”“十大优秀个人客户经理”“十大优秀管理者”“十大突出贡献奖”“十大先进集体”。大会对评选出的7个序列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表彰结束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向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全行干部员工以先进为榜样,恪守职责,主动作为,开拓进取,为重点城市行建设和机构竞争力提升再立新功。

会上,徐向上对德阳分行2017年度的经营发展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从8个方面充分肯定了该行经营转型取得的积极成效。同时指出了该行2018年需要攻坚克难的团队素质有待进一步提升,资产质量下迁压力较大,创新转型力度不够等短板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了该行2018年发展方向和具体目标。并以“着力七个抓手,实现新的跨越”为题,明确了该行今年转型发展的7大路径。号召全行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德阳分行改革发展新征程中来。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在不忘初心中行稳致远,在干事创业中砥砺前行,共同书写德阳分行更加辉煌的新篇章。最后,他代表分行党委给全行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晚会第二篇章为新春文艺汇演,该行各单位自编自导的汇演节目通过合唱、歌舞、舞蹈、相声、音乐剧、戏剧等多种形式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奋斗发展历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工商银行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展现了该行员工乐观向上、拼搏奋进的风采风貌,展演了近年来该行经营转型进程中企业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和先进典型。整台晚会精彩纷呈,欢乐祥和,充满了弄弄的年味和工行元素,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晚会穿插了该行自编自导自演的《工行人,你应该骄傲》《德阳工行大拜年》等视频短片,引起了现场观众强烈共鸣,在展示该行团队风采的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全行员工士气,凝心聚力,为该行今年新的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