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参与防范通讯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1 10:3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唐健)2018年2月7日上午,工行德阳什邡支行按照人行德阳市中心支行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参加在什邡市宏达广场开展的“加强支付结算管理 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为切实发挥工商银行在当地社会生活中的积极作用,以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为目的,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人民群众防骗识骗的能力。该行宣传人员在向市民积极宣讲网络诈骗类型及防范攻略的同时,进行了反假币金融知识宣传和工行的惠民、便民等多种金融服务,共计发放各类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宣传资料300余份。

下一步,该行将利用营业网点、门楣、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发布风险提示等方式,向全市不同群体,特别是在春节期间向返乡农民工、返乡学生、小微企业、城低收入人群、贫困人群、残疾人、老年人等群体开展“加强金融支付安全、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的宣传,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骗识骗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