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温度】点赞工行的走心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2-07 12:17: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钟浩)2018年初,新年刚刚过去不久,节日的气息还依稀留存着,工行广汉支行营业室的工作人员正忙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享受新年到来的安逸心境。这时,一位拉着拉杆箱的客户走进网点,他面露难色吞吞吐吐地询问能否帮他存钱,在大堂经理仔细的询问下才明白,原来该客户是从事小批发生意,一个季度下来攒了一整箱子的零钱,大量硬币和毛角的残币,跑了好几个银行基本都被人手不够等原因拒之门外。网点负责人听闻之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清点整理,客户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连连称谢,“走进咱们工行网点几乎也是没报希望,没想到能给我办这个业务,真是太感谢了!”

将零碎的硬币清点、整理,按照相关规定再分成一条条进行包装、捆绑,工行广汉支行的工作人员一面进入紧张工作中,一面让客户耐心坐下来,一杯热茶一张笑脸,轻松化解了客户原本的忐忑和紧张。在清点等待过程中,网点客户经理联动营销,向客户介绍了工行的节节高2号产品,在了解该产品的优势后,客户很满意地将自己的存款转存为节节高2号,并表示后续还会把原本存在其他银行的存款全部存入工行,并对工行的暖心优质的服务给与了高度肯定。

服务不论大小,更要以此为基点开拓营销,从客户角度出发解决问题。随着客户领钱整理清点完毕,工行广汉支行及时联系了周边商店、超市、饭馆,这些硬币又为周边商户解决了找零不足的问题,一方面解决了客户零钱存钱难的问题,细致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好评;另一方面,结合周围客户的特点特色服务,为商家零钱兑换提供了便利,更是赢得了商户们的一片点赞。

正如工行广汉支行的负责人所说,“服务无小事,把小事当大事来办,才能充分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满意,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是工行人的宗旨”。多年来,工行广汉支行与周边商户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早已像老朋友一样亲密无间,这样设身处地替客户着想,主动服务的暖心之举又何止一次两次呢?难怪客户在微信朋友圈中这样写道,“兑换零钱事小,暖心的态度是大,点赞工行的走心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