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温度】秉匠人之心 传递工行温度

www.scol.com.cn  (2018-02-07 12:1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工(共)筑美好生活

工行广汉武昌路支行始终坚持贯彻“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创造价值”的宗旨,践行优质文明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需”。“优质文明服务”并不是简单的一句口号,它体现在我行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日前,广汉新丰镇拆迁款下放至该行,恰逢补缴社保时期,考虑到众多客户都有缴纳社保需要,而网点有日均库存限制,考虑这一问题,支行立即进行安排部署,提前进行准备,提前申请调款,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温馨服务暖人心

天,淅淅沥沥下着小雨,一大早新丰镇的村民们便在网点门外排起了长龙,今天是他们缴纳社保的日子,为了能够早点拿上钱,他们早早便来到网点排队,凛冽的寒风肆意地呼啸着,他们手里攥着存单,裹紧身上的衣服,脸冻得通红。网点考虑到这一情况,提前进行安排部署,工作人员提早前来,开门进行接待,邀请大家在舒适的等候区就座,为大家端来热气腾腾的开水,大家捧着手里的热水,有说有笑地聊天,整个大厅里热闹非凡。天,灰蒙蒙的,但工行却灯火通明,里面人声鼎沸,不时传来笑声,这些欢快的笑声和客户的微笑是对工行最好的认可。

智能快捷惠客户

一直以来,该行始终践行普惠金融的责任,物理网点逐步向智能化转型,现在很多业务都可以通过智能终端进行办理,方便快捷,极大地节约了客户的时间成本,为客户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服务。而在这次拆迁款的发放过程中,该行智能快捷的服务就体现出极大的优势和便利。很多客户持有存单,但并没有工行的借记卡。想要将其放在卡上能够方便刷卡消费、缴纳社保,也便于携带,大量拆迁客户都要进行办卡操作。网点工作人员及时疏导客户,充分利用智能终端的优势,有序地为大家办理卡片,从最初的信息采集到审核到成功开卡,整个过程的持续时间仅仅5min,大大节约了时间。客户们拿到卡片,喜笑颜开,连连称赞工行智能快捷,体验很好,再也不用填写一堆资料了。

因人而异谋共赢

网点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和拆迁客户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客户对于拆迁款项主要用途。经过了解得知,大部分拆迁客户所得拆迁款在缴纳社保之后都会有结余款项,有些客户打算把它用作流动资金,以备不时之需,有些客户近来都不会使用,可留存增利。得知这一情况,网点工作人员当即有针对性地向拆迁客户推荐金融产品。对于近来有资金需求,对流动性要求较高的客户,向其推荐了节节高存款、和短期理财产品,方便灵活。对于资金流动性需求不高的客户,向其推荐定期存款、银保产品和理财产品,因人而异,以为客户谋取最大收益。拆迁客户听取相关适合自己产品建议后,表示该行人员建议很中肯,很多当场就将结余资金合理配置金融产品。

拆迁款的发放并不是一件大事,但却通过点滴细节为客户带来方便,传递温暖。“工于至诚,行以致远”这是工行精神的最好写照,是工行的匠人精神。事无大小,人无贵贱,钱无多少,工行人始终以匠人之心,兢兢业业,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优质服务传递工行温度,共筑美好生活!(罗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