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举办投资策略报告会  专家支招如何投资理财

www.scol.com.cn  (2018-02-03 13:3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2018年我国结构性供给侧改革重心有哪些新趋势、宏观经济政策有哪些新变化、股市行情有哪些新表现……2月2日,中国工商银行德阳分行成功举办2018投资策略报告会,为客户分析当前中国宏观经济走势,解读市场策略,布局未来资产配置。

    近年来,随着国民收入的快速积累,投资理财市场迅速发展,居民理财意识显著提高,越来越多的普通百姓意识到资产配置和风险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中国工商银行德阳分行举办此次投资策略报告会,旨在帮助广大投资者树立科学的投资理财观念,提升投资者投资理财能力,帮助广大老百姓提高对理财的理解、强化对风险的把控。

    此次报告会特别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卢中原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国金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边泉水教授给大家做报告。

    卢中原教授从“货币政策、金融监管。”、“中国、美国‘制造强国’,在先进制造业领域的竞争和合作?”以及“房地产政策的走向。”等多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讲。边泉水教授以“2018宏观经济展望与大类资产配置建议”为主题,从2017:政策刺激推动增长超预期、2018:增长见底,弱V型复苏、2018大类资产配置:货币条件有利于股市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分享。

    两位教授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受到了该行广大客户和投资者的一致好评。德阳一企业负责人李先生表示,“听了两位教授的的分享,对2018年的经济发展以及投资理财有了新的认识,非常受益,希望工商银行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