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温度】德阳广汉飞院支行温情服务获市民点赞

www.scol.com.cn  (2018-01-24 17:1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舒凯)上门服务、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近年来,工商银行德阳广汉飞院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优质服务助力客户实现美好生活,以实实在在的服务行动为载体,向社会、向客户传递工行温度,收到了众多市民认可和点赞。

点点滴滴暖人心

某日,一名乘坐轮椅的客户在家人的陪同之下来到网点,飞院支行网点负责人考虑到支行门前台阶会造成客户行动不便。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上前协助,与其家人一起将该客户抬入大堂,全程为该客户提供陪伴式服务,在客户办理完业务之后再次将客户送离网点。飞院支行优秀的服务面貌、良好的服务态度、积极的服务意识、专业的服务技能、为客户营造出温馨的服务体验,得到客户极高评价。

飞行学院支行位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内,客户主要由学校师生及周边商户构成,而退休教师职工在客户当中占有很大比例,像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

为了服务好老年客户群体,飞院支行想了很多办法,做了很多细致的工作。比如对老年客户提供服务时,工作人员总是特别耐心。遇到下雨天,总是及时放置好提醒标识,并且在网点门口放置厚纸板等方式,避免客户摔倒。

上门服务送温情

前期,飞院支行在为广汉三水镇村民办理集中开立存单发放拆迁款业务,集中开立的存单需要客户本人持身份证到网点进行澈活加密处理。了解到某村民由于早年务工期间,发生事故,导致残疾,终年瘫痪卧床,行动极不方便。飞院支行网点负责人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安排专人为特殊客户提供温馨的上门服务,第一时间将拆迁补偿款发放到客户手中。客户对支行优质便利贴心的服务非常感动,一再表示今后的钱一定要存放在工商银行。

“我”与客户心连心

某日,广汉飞院支行接待一名前来办理取款业务的客户,工作人员看到客户的两年期存单尚未到期时,就提醒客户提前支取存单将会按照活期利率进行计息,况且存单己经存满一年有余,现在支取非常不划算。但是客户表示家里有事,急需用钱,不得已支取。

在了解到客户情况之后,工作人员建议客户尝试该行的融e借产品,并将利息情况向客户进行比较,发现存单满期之后获得的存款利息将会远远高于融e借的贷款利息,客户觉得十分划算。因为客户长期以来使用该行的存折和存单,工作人员就现场指导客户申办了一张借记卡并开通融e行、融e联,指导客户通过融e行客户端成功申请融e借贷款4万元。既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又保全了客户的利息收益。客户十分感动,对该行为客户着想的工作作风激赞不已,随后又在该行通过“码上赢”申办了一套环球金卡。

据介绍,在日常工作中,飞院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到客户需求之后,都会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想方设法从客户立场出发,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暖心的服务,为客户着想的温情,以金融的力量让感动着客户,与客户一起“工(共)筑美好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