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温度 】暖冬行动,从减少等候时间开始

www.scol.com.cn  (2018-01-23 12:1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朱莉)在现代快节奏的社会,人们越来越重视时间,对于银行来说,如何才能减少客户的等候时间,提升服务效率呢?工商银行德阳旌东支行结合自身情况,探索走出了一条不一样的“路子”。

中国工商银行旌东支行位于岷江东路88号,网点周边聚集了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局、市档案局等15家政府职能部门。网点现有工作人员8人,现金窗口2个,其中1个窗口还担负着300多户对公业务的处理,网点在2017年1-11月的客户等候时间为15分钟,中高端客户的等候时间为13分钟,远远高于全市平均等候时间。

12月,该网点开始承担农业局、档案局等10家财政单位的代发工资任务。由于历史问题,许多客户新办理的薪金卡都属于II类卡,该卡的适用范围非常有局限性。为了方便客户,工行德阳市分行专门为财政客户制定了专场服务时间(延时服务),但有些心急的客户还是会利用其他时间到网点进行账户清理。而由于业务相当复杂,账户清理最快都要将近40分钟,成为比较棘手的难题。

网点的服务工作得到了市分行和片区行的高度重视,片区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进行了网点之间的人员调配,给网点增设了一名客服经理,主要服务于财政客户的账户清理。市分行领导也高度重视网点的服务工作,通过监控和数据分析,考虑到近期到店客户数量增多,又特意从其他支行抽调一名人员充实到该网点服务一线,主要负责客户的识别、分流和智能机具的授权业务,大大减轻了现金窗口的压力。同时,市分行还给该网点安排了一名实习生,主要做好大堂经理的助手,指导客户使用智能和自助机具。

细化过程、贴心服务,工行德阳旌东支行用心服务温暖着客户的心,并将一如既往地热心、诚心、耐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