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绵竹支行营业室荣获总行“2017年度服务五星网点”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1-16 11:1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陵 记者 张渔)2017年,按照总行服务主体活动要求,工行德阳分行积极开展星级网点创评活动,打造一批服务先进性、引领性、示范性标杆网点。记者获悉,日前,经总行评选,该行辖属绵竹支行营业室成功荣获总行150家“2017度服务五星网点”光荣称号。

近年,绵竹支行营业室始终践行“人民满意银行建设”活动理念,以“温馨”、“用心”的服务行为,得到客户的充分肯定,在网点服务文化中突出特色和亮点,一是坚持厅堂“五位一体”陪伴服务,做到“全员大堂”,“温馨”大堂;二是积极推进人员和环境规范度的有效治理和落地执行,员工服务面貌和团队“精、气、神”贯穿于日常服务行为中;三是注重团队协同配合的意识,加大外拓内销服务力度,充分利用工行的优势产品和独特的陪伴式服务,在经营和维护客户上下真功夫,吸引并牢固了一批中高端客户;四是以改进服务痛点,提升网点服务质效为导向,切实加强厅堂分流引导、智能设施、弹性窗口、沙龙互动等服务管理,客户满意度、服务效率和体验指数全面提升,实现客户服务投诉为零的良好目标。网点在牢固树立“客户为尊、服务至上”宗旨前提下,强化内部管理和合规经营, 综合竞争力大幅提升,取得了服务和经营业绩的双丰收。

经不懈努力,绵竹支行营业室荣获总行“2017度服务五星网点”光荣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