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行领导深入绵竹支行开展年终决算慰问

www.scol.com.cn  (2018-01-02 15:4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丹)2017年12月31日下午,工行德阳分行行长徐向上率人力资源部经理、综合管理部经理一行,到绵竹支行开展年终决算慰问。

徐向上行长一行到绵竹支行营业网点慰问了一线员工,与网点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网点业务发展情况,并代表市分行向一线员工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同时,还参观了支行职工食堂,观看了妈妈屋的建设成果,就支行如何进一步关爱员工提出了良好建议。

此行市分行行长徐向上还专程到广场支行看望最美准妈妈罗璇,与其亲切谈话,关心了解她现在的身体状况,对孕妈妈罗璇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支行一定要本着“女工利益无小事、从细微处关爱员工”的宗旨,针对准妈妈的特殊情况,给予一定照顾,加强与其交流,关注心理状态,确保其平稳度过孕产期,切实将组织的关怀、关爱送入人心,不断提升女员工工作的幸福指数。

市分行行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奋战在年终决算日的全行员工们倍受感动、倍感鼓舞,这种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让员工真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勤奋工作,为来年“开门红”做出应有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