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广汉支行加强银校合作双赢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2-29 18:1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舒凯)2017年12月17日,工行德阳分行受邀参加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飞行技术学院迎新晚会。晚会节目异彩纷呈,年轻学子朝气蓬勃,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工行品牌多次出现在投票抽奖环节,并且巧妙地融入在晚会节目当中,引发学生们强烈反响。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是该行重要机构客户,飞行联名卡也是该行重要产品阵地。支行对此次银校合作高度关注,竭力支持。分管领导与学院晚会主办方全程保持紧密联系,参与各项环节,沟通合作方式,落实合作细节,保证此次合作圆满成功。分行行长助理,支行行长率队亲临晚会现场。

据介绍,今后,广汉支行将坚持不懈地加强银校合作,参与到各个学院的大小活动中去,以多种方式,持续推动工行品牌宣传、口碑树立,持续推动校院市场耕耘更精更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