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钟鼓楼支行认真开展消防演练

www.scol.com.cn  (2017-12-29 18:1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云天)为了进一步提高营业网点员工和保安人员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突发事故危害性,确保客户、员工和资金安全,近期德阳钟鼓楼支行在营业网点外停车场组织开展了防火灾应急处置预案演练。

首先,由该网点负责人组织员工学习防火灾处置预案,对现场突发火灾后有序组织客户疏散,并在保证人身安全情况下进行火灾扑灭的演练步骤、方法、要领、注意事项等作详细说明。其次,由网点负责人开展防火灾应急预案演练,详细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要领,并由网点负责人带领员工们轮流现场进行了灭火练习。最后,网点负责人进行了活动总结,在总结之后的讨论会上针对网点潜在消防安全隐患,全体员工结合自身岗位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网点收集总结相关情况后尽快向专业部门进行汇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