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绵竹支行最美准妈妈坚守岗位获点赞

www.scol.com.cn  (2017-12-29 18:1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丹)俗话说:“十月怀胎,一朝分娩,世界上怀孕母亲是最辛苦的,也是最美的!”作为一名孕晚期的准妈妈,本应该过着安心修养、让家人陪伴左右准备待产的日子,但却主动放弃回家休假,仍然全天坚守在柜员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她就是工行绵竹广场支行的柜员罗璇。

进行已有十个年头,她一直在三尺柜台上勤勤恳恳地工作,认真办理每一笔业务,微笑面对每一位客户,严于律己,踏实肯干,凭借着自己娴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今年,她有了一个新的身份,那就是升级成为了一名准妈妈。每天挺着大肚子,微笑着迎接每位办理业务的客户,是她工作生活中最普通的一个缩影。作为一名柜员,每天从早到晚工作9个多小时,面对形形色色的客户,虽然早已习惯这种工作节奏,但是因为怀孕带来的难受的妊娠反应和日益笨重的身体,加之密不透风的工作环境和较长的工作时间,让她在工作中承受着身体极大的不适,使得本就需要高度集中注意力的工作需要更大的毅力才能完成。尽管如此,她从不娇气,也不搞特殊,跟同事一起上下班,工作一点不少干,她娴熟的工作能力和办理业务的速度丝毫没有减弱。

现在她已经是怀孕8个月的准妈妈了,由于工作环境和自身身体原因,医生建议她回家卧床休息保胎,但她考虑到年末收官和旺季营销期间网点业务繁忙,人手紧张,不愿给网点、给支行增添负担,便主动放弃了休假,仍然坚持每天微笑着站着为客户办理业务,没有一点怨言。

行里领导、同事们都为这样的她感动而骄傲,她却总是轻描淡写:“其实我觉得这是很平凡的事情,像我这样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准妈妈还有很多很多,真的不值一提,这是我的工作,是我应该做的。”虽然身处平凡岗位,她却用不平凡的人生态度展示着一位准妈妈的阳光与幸福,也诠释着一名工行人的坚持与执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