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召开12月网点副职工作例会

www.scol.com.cn  (2017-12-29 18:1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何清)2017年12月13日,工行德阳分行召开了月度网点副职工作例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个人客户营销部负责人和渠道管理部负责人来参加。参加的人员有各行分管行长、网点副职、运营主管近80余人参会。

会上,各专业部门从如何加强网点现场管理,做好网点阵地营销,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作了深入分析。运行管理部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逐一提示,保证年终决算期间的安全平稳运营。分管领导陈雪梅纪委书记对网点副职所应发挥的作用与自身职责定位进行了再次解读,同时强调:在网点运营组织改革中网点必须遵循16字原则,各专业部门要建立定期联系会议制度,合力解决业务条线、专业条线出现的问题,同时强调了网点副职和运营主管要适应改革带来的新变化。通过深化改革,增强网点服务营销能力,提升客户体验,带来服务口碑新变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