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四川省分行 机构金融业务部送教上门助力德阳分行业务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2-29 18:0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怡) 2017年12月13日,德阳分行诚邀省分行机构部冉晓天副总经理赴德阳做专题授课。冉总就政府资金业务进行了详尽的专业讲授及实战经验分享。德阳分行徐向上行长亲临培训现场、王超行长助理主持培训会,分行机构金融业务机构部、各支行行长、分管行长及市场部主任、客户经理等参训。

冉总结合个人工作背景,萃取该板块的营销要点和关键工作方法,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对政府资金账户体系与资金流向特点做了精彩授课。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和营销工作中存在的疑惑讨论互动,冉总耐心细致地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收获满满。

下一步,德阳分行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拓宽工作思路,思考工作路径,强力加强政府资金板块营销,夯实机构业务重点领域发展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