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网上小额贷款 创新小微金融服务

www.scol.com.cn  (2017-11-24 11:4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茂)近年来,工商银行积极发挥大型银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主力军作用,持续加强和改进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始终保持国内最大小微企业贷款银行的地位。除了成立了普惠金融事业部,不断加快小微金融服务专营机构建设,还创新推出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融资产品。今年推出的大数据普惠金融产品——网上小额贷款,就是该行服务广大小微客户“短、频、快、急”的融资需求,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手段,创新推出的在线小微金融服务产品。

据了解,网上小额贷款是通过建立多维数据模型为客户在线发放小额贷款的产品,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融e购平台等自助渠道查询可贷额度并发起业务申请。该产品可实现全线上自动处理,满足了客户高频、小额的资金需求。

据介绍,工行网上小额贷款具有自助办理(客户在网上自助发起融资申请,签订合同,全流程线上操作)、便捷高效(系统自动处理融资申请指令,满足客户日常、快捷的融资需求)、随借随还(额度一次性核定,融资随用随借、随时偿还)、信用有价(无需抵质押,主要以信用方式申请办理)等产品优势。依法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持续经营满两年,信用状况良好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个人名义以及一般法人客户均可申请办理。据悉,网上小额贷款可贷款额度与利率由工行推送至客户的融e购平台、企业/个人网上银行、企业/个人手机银行等渠道端。客户可在额度内办理网上小额贷款业务。单户贷款额度最高200万元,期限最长可达一年,利率根据客户风险及综合贡献合理确定,并根据实际贷款金额、期限计息。在工行有优质信用记录,并在工行办理水电费代缴、纳税代缴、工资代发等业务还可获得额度更高、利率更低的网上小额贷款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