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广汉支行开展家庭助廉座谈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7 11:3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迁)2017年11月13日下午,工行德阳广汉支行党总支召开了“廉洁随行 幸福相伴”家庭助廉座谈会。邀请了部分员工亲属代表参加,市分行监察室主任曾林、胡锦川和支行班子成员、管理人员、客户经理、青年员工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薛波同志主持。

会上,市分行高级经理、支行党总支书记王治洪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今年以来支行经营发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在讲到反腐败工作、家庭助廉活动时,王书记从六个方面讲了开展家庭助廉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家属们当好助廉的宣传员、廉洁的监督员、拒腐的守门员,共同筑牢家庭防腐墙。曾林主任在讲话中,首先对多年来家属们对员工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忠心感谢!对开展“廉洁随行 幸福相伴”家庭助廉活动的背景、目的作了说明,希望通过参与助廉行动,使我们的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廉洁自律,守住底线,珍惜现有的幸福生活和美好的职业生涯。

座谈中,家属代表畅所欲言,父辈们讲了自身对子女的教育和平时的时刻敲打等情况;夫妻们则讲平时是如何支持对方的工作,做到常提醒、常咬耳,当好“廉内助”。最后,王书记对大家参加这次座谈会再次表示感谢!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来做好廉洁从业和反腐败工作,为广汉支行营造一个清风正气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