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公开竞聘选拔私人银行财富顾问

www.scol.com.cn  (2017-11-15 15:3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曾洪英)为进一步拓展德阳分行私人银行客户市场,全面提升私人银行客户资源及资产配置质量,充实私人银行财富顾问团队力量,2017年11月14日晚,该行通过公开竞聘对私人银行财富顾问开展竞聘面试工作。

为确保此次竞聘工作顺利进行,该分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的竞聘领导小组,制定了竞聘方案,明确了竞聘岗位、竞聘人员范围、竞聘条件,公布了岗位职责及竞聘的程序和方法,通过NOTES将竞聘方案发至各支行、部门及网点,在全行进行广泛宣传,鼓励符合竞聘条件的员工踊跃报名,人力资源部经过资格条件审核后,通知符合条件人员按照抽签上场顺序,逐一进入现场参加竞聘。

此次竞聘面试采取现场演讲和面试问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该行行长和分管行长担任主考官,个人金融、公司金融及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竞聘过程中,竞聘人员重点围绕私人银行分中心财富顾问工作职责及工作任务完成等方面,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参加竞聘岗位的工作思路以及履职设想和措施,并认真回答行领导评委现场提问,竞聘结束后各位评委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了打分,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评分统计。整个竞聘工作在监督小组成员全程监督中顺利完成,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规范。

此次公开竞聘私人银行财富顾问岗位,充分体现了工行德阳分行党委对大个金业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通过竞聘,不仅给竞聘者提供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也为该行私人银行团队补充了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为将来更好地为该行私人银行客户提供高效、精准、优质的全过程、一体化陪伴式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