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开展“传承传诵好家风”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2 16:0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志照)近日,工行德阳分行在全行离退休人员中广泛开展了“喜迎党的十九大、传承传诵好家风”活动,广大离退休人员响应省分行的号召,积极投入活动之中,收到了实际成效。

该行离退休人员各党支部(小组)充分利用集中活动时间畅谈对家风家规的认识与理解。通过交流明晰了对家风家规的认识,提高了对家风家规内涵的理解。大家普遍认为,现在党和国家非常重视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给传统节日放假的目的就是要让我们每个家庭都把这个好的家风传承下去。大家认为,一些好习惯、好做法不仅要靠婆婆爷爷身体力行做好传帮带,而且要处理好“隔代亲”的问题,如此,才能把每个家庭经过多少代人的努力积累起来的好家风传承下来。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如此重视家庭家风问题,作为退休员工,应该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总书记的号召,做好好家风的传承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