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参观金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www.scol.com.cn  (2017-10-20 11:0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靖)为进一步强化员工思想教育,不断增强全行干部员工廉洁从业和遵章守纪意识,有效遏制和杜绝严重违规事件和各类案件的发生,工行德阳分行改进教育形式,以开展参观监狱为载体,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洁教育,预防职务犯罪,确保全行经营稳健安全发展。

2017年8月上旬以来,该行分三批次组织分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市分行本部、各县支行管理人员、市区网点负责人以及部分客户经理290余人到四川省金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金堂监狱,组织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视频片,听取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忏悔报告;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改造的生产场所、监舍、食堂等生活场所。看到他们对自己腐败堕落行为痛心疾首,听着那发人深思的迟到忏悔,感受到“一人犯罪,全家受累”活生生的现实,参加警示教育的每一名干部员工的心灵都受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震撼,明白了“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道理,

为了强化此次教育活动的效果,分行纪委还要求各单位提针对此次活动召开各层次的座谈会,对照总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以及内控合规要求交流心得体会和观后感,营造珍惜职业生涯,远离职务犯罪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