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利用工银e缴费产品深化客户服务

www.scol.com.cn  (2017-10-16 13:5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忆文)金秋九月,又是一年的开学季,代收学费是工行优质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大部分的学校普遍缺乏功能完善、操作便捷的收费管理系统,仍面临收费难题,存在周期长、收费慢、对账难、手续费高等问题。对于家长而言,现金缴费不方便、不安全、POS机刷卡需现场办理。

为更好地加强银校合作,抢占市场份额,同时为提升学费收费效率,让学校收费更轻松、家长缴费更便捷,工行德阳分行积极宣传营销工银e缴费(账单模式)、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等互联网金融产品安全和服务渠道优势,利用工银e缴费平台开放性这一优势吸引学校入驻缴费平台,同时利用多银行支付为家长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也为学校学杂费收缴管理提供便利、降低成本。为满足个别学校收费高的要求,还特向总行申请调整工银E支付限额,最大程度的为客户做好服务,得到了学校方的高度认可。截止目前,该行通过工银E缴费代收学费2000余笔,金额900余万元。

近期,总行在工银E缴费产品原有的功能上升级了工银e支付绑定他行卡功能、工银E缴费党费云托管服务、工银E缴费API,产品的功能将更强大、服务将更高效、快捷、安全。该行将抓住契机,加强客户沟通,了解客户的本质需求,全方位的为客户提供服务,迎面向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