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城南支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6 13:5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杜虎 记者 张渔)近日,根据人民银行统一部署,工行德阳城南支行组织开展了“2017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网点人员通过对大厅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采取专题宣传、解答公众咨询等形式介绍2015年版100元纸币,深化公众对新版人民币的认识。并积极宣传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行业标准、中国人民银行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有效提升社会公众对反假货币工作的认知程度及配合意愿。

同时,还组织全体员工充分利用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反假货币知识有奖竞赛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通过直观、有趣地答题活动加深对人民币知识的认识,扩大了影响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受到参与群众的普遍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