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实现首笔企业网银结汇业务

www.scol.com.cn  (2017-10-16 11:4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钟秋)为适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要求,满足客户多元化业务需求,工行德阳分行大力推动企业网银国际业务,于近期实现该行首笔企业网银结汇业务。

据介绍,该行认真梳理业务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召集支行及网点客户经理参加省行视频培训,同时对目标客户进行逐户走访并递交客户端操作指南。通过走访营销,得知辖内某大型出口企业有小额结汇需求,该行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上门讲解企业网银结汇操作流程,客户对工行产品非常满意,立即递交了申请资料并通过网银即期结汇业务,成功实现该行企业网银结汇业务突破。

工行企业网银不仅能提供即期结售汇,还提供远期结售汇签约以及挂单交易,能解决客户多种业务需求。下一步,该行还将继续拓展企业网银外汇汇款及单证业务,利用工行企业网银国际标准的证书认证和信息传输技术、灵活的权限控制体系、高效的结算网络及先进科学的系统设计和管理,进一步拓展国际业务及金融市场新客户,增强存量客户粘性,适应快速发展的互联网金融市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