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创新小微产品 力促小企业业务持续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0-16 11:4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赖力 记者 张渔)记者从工行德阳分行获悉,今年,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小微金融业务的发展要求,结合德阳地区产业特点,以市场规划先行,创新驱动发展。近期,该行创新小微融资产品“商票小额贷”成功投放首笔贷款,将集中优势力量做优做强。

据介绍,该行成立创新小组,行长任组长,各分管行长牵头专业条线创新业务产品。该行按总省行关于市场规划及客户库建设工作要求,分析市场各行业特点,以批量化开发,小额化营销为发展导向,创新产品做大做实业务规模,利用产品把控好小微实质风险,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发展小微金融业务。

在近年大型国有企业主要以商票为结算工具,在近期票据贴现利率居高不下、贴现规模缩紧的背景下,该行以客户为中心,为解决客户资金需求,适时制定商票融资方案,把握机遇,迅速行动主动出击市场,积极营销票源客户,满足企业对票据融资的需求。

下一步,该行将落实好上级行的政策导向,扎实稳健的推进小微业务发展,以好产品拓展好客户,树立工行在当地同业小微领域的大行形象,以用新、用心拓宽小微发展渠道,助力工行德阳分行小微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