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到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14 10:5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其荣)日前,工行德阳中江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该行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到中江县双龙镇彭家沟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据介绍,该行参加结对帮扶的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共同筹资5600多元,为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购买了中秋月饼、小鸡、化肥。 

    发放仪式后,该行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双龙镇住村第一书记、彭家沟村支部书记、村长2017年1至8月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发展彭家沟村经济的思路和打算,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农业生产基本情况,家禽家畜养殖情况,危房改造进展情况及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对前期扶贫工作效果进行分析,对搜集到的情况进行汇总讨论,商议所帮扶的困难群众按期脱贫办法,对村产业发展思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该行的扶贫工作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肯定和赞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