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感恩师德回馈教师 工商银行四川分行用实际行动为园丁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8:1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人生从幼到老,从无知到有识,会经历很多事,结识许多的人,扮演许多不同的角色,相信你不会忘记在你的一生中曾经有一些人,一度成为你生活中非常重要的,而最终成为你永生难忘的。

他们曾经教我们描绘第一笔人生的蓝图;他们曾经把我们从无知的荒漠引领到知识的绿洲;他们批评过,表扬过,也鼓励过我们;他们伴我们走过一段容易跌倒,彷徨,迷途的道路;他们是我们成长岁月里最可信赖的朋友;他们做过我们迷茫时的灯,通向理想彼岸的舵手;他们给过我们慈母般的爱,和严父般的教导……他们就是我们的老师!

所以,我们应该心怀感恩之情去面对老师。“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是老师们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这种无私,伟大的爱给我们温暖和力量,促使每一个学生实现自己的梦想,到达胜利的彼岸。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银行,传爱授益解忧。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不忘初心为教师献礼,特意准备了三份礼物!真正贴近于教师的需要,满足教职工作者不同需求。

三份礼物分别是:

一是工行在教师节期间调整了两款理财产品预期的收益率,献礼教师!二是办手机银行免费送U盾和密码器:活动期间,持教师证到四川工行任意网点新注册手机银行业务,可免费领取一枚电子密码器或U盾!

三是针对教师享融e借:符合条件的在职教师,可通过工行网银、手机银行在线申请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最快实时到账。教师可在线查询工行信用卡额度并调额。学校可统一向当地工行申请,为教师办理融e借额度确认手续。

教师节来临,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这样的惠师政策,不仅仅是一种让惠于教师的活动,而是在传递一种社会正能量,真正做到让利于民,在教师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让我们感恩教师,用实际行动为园丁们点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