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旌阳支行成功办理全省首笔代理贴现业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7:5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进)日前,工行德阳旌阳支行成功办理全省首笔代理贴现业务,通过“自开自贴,即开即贴”的贴现模式有效地控制了票据委托代理贴现风险,获得了稳定的贴现利息收益。

据介绍,该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关于推动票据业务发展的指导精神,行领导抓票据贴现业务,把票据贴现业务作为推动业务发展重要品种之一,要求全体客户经理行动起来,主动出击、积极营销。

该业务的办理得到了省分行及市分行票据中心的大力支持,积极帮助该行与总行进行联系,确保了该行获取到票据贴现的价格优势。同时,该行公司部与经办支行在业务办理的第一时间联合梳理了业务流程及疑难问题,并积极与省分行进行沟通解决,从而确保业务顺畅办理。

该行牢固树立合规经营意识,注重防范票据风险,对贴现客户准入严格把关,注重了解企业贴现真实需求,贸易背景是否真实可信,从源头上、操作上和制度上控制防范票据贴现业务风险的发生,保证票据贴现业务健康稳健发展。

通过此次业务合作,该行以优质的服务体验、优势的资金价格及多元的业务渠道,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也为该行积累了代理贴现的办理经验,为其他优质客户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