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电子银行安全教育取得实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4:3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珏 记者 张渔)记者从工行德阳分行获悉,今年以来,工行德阳分行认真开展电子银行安全教育和风险防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来自工行德阳分行的数据显示,上半年电子银行风险事件客户数较去年同期下降16.67%,笔数较去年同期下降57.78%,金额较去年同期下降47.34%。

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工行德阳分行一是做好客户风险提示及安全教育。在办理电子银行业务时,通过给客户发放电子银行安全折页,并口头向客户进行安全方面的风险提示,指导客户熟悉电子银行操作,提高客户风险防控意识。二是丰富风险提示宣传手段。工行德阳分行通过印制个人电子银行客户风险提示书签、扇子,并联合综合管理部在外部媒体渠道投放风险事件电台防控宣传音频,进一步加强电子银行外部欺诈防控,增强客户对风险提示的接受程度,提升客户风险防范意识。

不仅仅如此,该行还针对电子银行当前新的规章流程、重点风险环节防控,加强对支行网点的培训。开展专业日常检查工作的基础上,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支行、网点立查立改,规范支行、网点的电子银行业务操作流程,进一步提升支行网点电子银行业务风险管理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