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团委组织开展“开学季 校园行”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4:3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马勋)又到一年开学季,为更好的践行二线服务支持一线的理念,充分发挥该行共青团服务营销、服务大局的作用,8月31日-9月1日期间,工行德阳分行团委以“开学季、校园行”为主题,组织本部青年员工走进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德阳外国语学校开展学费代收和营销宣传工作。

面对多所学校开学时间集中,代收工作压力大的状况,该行团委积极动员、精心策划,组织本部青年员工14人配合相关支行共同开展秋季学费代收工作。通过直接参与POS机刷卡收费、设立“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点、现场引导使用互联网方式缴费等方式,青年们以饱满的服务热情和良好的服务态度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将工商银行充满创新精神和发展活力的企业文化形象带到了广大青年客户的心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