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成功上线某学院银企互联+b2c电子商务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4:2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勇)近日,工行德阳分行成功上线某学院银企互联+b2c电子商务项目。目前,学院已通过该平台收取各类费用7085万元,学校对对平台的运行及工行的服务表示满意。

据介绍,四川某技术学院学生学费代收一直是各家银行重点竞争项目,多年来由于一直延用传统的现场收费方式,每年银校双方都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资源。

面对这种局面,工行德阳分行由个人金融业务部、结算与电子银行部、学院管辖支行组成联合营销小组,多次前往学院开展营销,认真了解学校现有收费模式和管理需求,并通过座谈、PPT演示、现场体验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工行产品。并为学院量身定制了以“银企互联”为基础、以“多银行模式电子商务”为核心、以“e缴费”为补充的互联网整体金融服务方案。

该行周到的方案得到了校方的高度认可,7月份,工行德阳分行与学院正式签订业务合作协议,高校网上收费市场由此破冰。在总、省分行银行卡部、电子银行部的悉心指导下,在两级行的紧密配合下,经过紧张的准备和调试,7月底,四川某技术学院电子商务+银企互联项目正式投产上线。8月份,学院已通过该平台收取各类费用7085万元。

该平台的上线,实现了该行在德阳大专院校以银企互联+电子商务模式收费的零突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