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举办首届水上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7:5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桃)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活力和队伍凝聚力,激发全行员工积极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日前,工行德阳分行在德阳奥林匹克体育运动培训学校游泳馆成功举办该行首届水上运动会。

据介绍,该活动得到全行积极响应,来自该行本部各部门及各支行、网点员工及员工家属近150人参与其中。全行各条战线的8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一展身手,角逐16个项目的比赛,共享一场“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水上运动盛宴。

此次水上运动会项目包括竞技类和趣味类两部分,其中:竞技类项目设个人赛和接力赛,竞技类项目角逐个人和团体奖。趣味类含水中竞走,同心竞渡、团队同心三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该行东大片区支行代表队凭借总积分榜第一夺得团体一等奖,旌阳片区支行代表队夺得团体二等奖,市分行本部代表队夺得团体三等奖。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水上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健身意识、充实了业余生活,也有助于树立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展现的奋勇争先,你追我赶的精神风貌,将为该行的业务发展注入积极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