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开展“做合格党员”朗读会暨表彰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7:5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靖 记者 张渔)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落实省分行“做合格党员”活动要求,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扎实工作,日前,工行德阳分行开展了“做合格党员”朗读会暨表彰活动。本次朗读会由该行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党委办公室、德阳分行团委联合承办,该行所有行领导及全行280余名在岗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来自全行各个支部的代表队以朗读、唱红歌、情景剧等形式歌颂和纪念中国共产党96周年华诞。该行东大片区党总支《废墟中的党旗》、《眼泪的故事》,旌阳片区党总支《同心同行》,广汉支行党总支《党的光辉照我心》,绵竹支行党总支《红旗颂》,罗江支行党支部《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中江支行党支部《旗帜的力量》,什邡支行党总支《我们是共产党员》,本部3个支部《创新发展,看我先锋》、《立足本职,永远跟党走》、《岁月的芬芳成长的烙印》的朗读一一展示,给现场300余名观众带来了“做合格党员”的直观感受,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整台晚会洋溢着旗帜鲜明、催人奋进、斗志昂扬的主旋律,华彩的灯光、优美的音乐、用心的朗读、红歌串烧、方队拉歌,一个一个精彩的节目将晚上不断推向高潮。

会上,该行对2016年以来全行经营发展和党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号召全行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学习,紧密结合德阳分行各项工作实际,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向上同志作总结讲话,与大家分享了看完整台朗读会的感受,通过各基层党员深情并茂的讲述,感受了德阳分行成立以来不同时期共产党员在岗位上默默坚守,无私付出,奋勇争先,历练成长的真实故事,尤其是东大支行《眼泪的故事》、《创新发展 看我先锋》体现了党员的坚守、责任、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徐书记代表市分行党委向全行党员同志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支部与优秀共产党员表示了祝贺,向精心准备、加班加点、积极参加节目的全体演职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在总结讲话中,徐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6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勉励大家用实际行动奋力书写好伟大“中国梦”的德阳分行新篇章。并对全行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一年来,在市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行认真落实总、省行党建工作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为主线,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基层党建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全行每一位党员都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陷阵,更加突出地体现出共产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担当的“四特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达成易董事长提出的“经营贡献大、业务占比高、资产质量优、客户口碑好、创新能力强”的重点城市行发展目标,走出德阳特色的重点城市行建设新路贡献应有力量,并在半年的小考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96岁生日献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