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什邡金河南路支行迁址开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5:3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健 记者 张渔)为优化营业网点在当地城区的布局结构,提升网点对外形象,进一步加强网点服务功能和提升客户体验。根据该行的网点建设规划,2017年7月12日上午,工行德阳什邡金河南路支行迁址至什邡市方亭蓥华山路与金河南路交汇处,正式开门营业。

据介绍,工行德阳什邡金河南路支行经过多年的发展,凭借全面的业务组合和优质服务,市场份额稳步攀升,经营管理不断加强,服务功能日趋完善,取得了良好社会效益。 为更好地向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将原来分散的自助银行、客户体验、营业厅合为一体。

迁址装修后的什邡金河南路支行配置了更合理的高低柜台,更专业的服务团队,营业环境优雅,配套设施齐全,有利于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有利于该行网点市场竞争力的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