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人民银行德阳中心支行副行长孟立兴一行到兴隆镇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09:2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史贤琼 记者 张渔)7月5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德阳中心支行副行长孟立兴一行到中江县兴隆镇舒坝村调研该村2社塘堰整治工作。

    孟立兴副行长听取了塘堰整治专业技术人员对该村2社塘堰整治方案的详细汇报。随后,副行长孟立兴和塘堰整治专业技术人员以及该村两委干部对该项目的整治方案进行了讨论。孟立兴副行长要求将该整治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控制在合理的价位。

    孟立兴副行长强调:塘堰整治工程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工程,一定要制定好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同时,要做好堆放淤泥地块的协调工作并做好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质量监管工作。孟立兴表示,人民银行将对该村的水利设施建设给予大力的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