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开展远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7:3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谢晓平)当前,经济犯罪案件层出不穷,为进一步帮助广大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树立远离非法集资,依法投资理财意识。近日,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参加了由什邡市组织开展的以“打击经济犯罪,远离非法集资,共建平安什邡,与民同心,为你守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通过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和解答疑问,加深群众对非法集资活动危害性的认识,提高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识别能力,增强社会公众投资风险的防范意识和投资损益自我承担的责任意识,教育广大人民群众远离投资理财高息诱惑,选择正规投资渠道,防范非法集资,保护资金安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正确投资理财观念。

在做好集中宣传的同时,该行还将利用营业大堂、LED门楣、墙报等多种形式持续做好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让防范非法集资人人知晓、深入人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