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党总支以党建促队伍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0:4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林清)笔者近日从工行德阳绵竹支行获悉,面对经济新常态、同业竞争态势所带来的各种工作困难,该行坚持“学以促知,知以促行”原则,实现了党员学习教育学有所获,行有所成。

    据介绍,在工作中该支行党总支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做、当好了表率,同时积极联系工作实际,经常查找和解决问题,坚持了两手抓,防止了“两张皮”现象,广大党员通过各种教育学习方式,不断改造自己、提高政治觉悟、提升工作能力,全行党员切实以自身模范行动树起了标杆、做好了榜样、当好了表率。通过认真扎实的工作,确保“两学一做”教育不空转、不跑样、不走偏的同时,形成了全行党员“深学深做”的生动局面。 

    “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该支行在重点落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础上,全行积极开展党内读书学习活动及党的主题教育活动10余次,开办“两学一做”、“四个意识”等专题党课5期,开展对照入党志愿、誓词,合格党员、不合格党员表现等各种学习讨论3次。在党总支的带领下,支行各党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全面领悟精神实质。通过系列活动的推进,坚定了党员队伍理想信念。 

    此外,为强化“两学一做”学习实效,全行还开展了“党员一日大堂”、“三亮一创”、“下基层、走社区、进企业”、“奋战15天,献礼党的生日”“精准扶贫”党员先锋队活动以及爱国教育等系列党建主题活动,参与党员人数共计6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并以工会、共青团为抓手,开展各类党员、团员青年营销及劳动竞赛活动10余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