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举办青年英语风采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8:4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桃)2017年3月20日晚,工行德阳分行大会议室灯火璀璨,经过1个月的精心筹备,该行青年英语风采大赛隆重上演,在该行行领导和青年员工的共同见证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据介绍,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搭建好展示青年员工才华风采的舞台,加强该行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全行青年国际化发展意识和英语技能水平,发掘培养一批精通英语、熟悉业务的国际化青年人才。

    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英语演讲环节,主要测试选手的英语语言基础。来自全辖的15名参赛选手以“today & future”为主题,结合银行业发展趋势,该行综合化、国际化、信息化、集团化发展战略,紧扣“一带一路”、“精准扶贫”或其他社会热点,自选角度,自拟题目进行了精彩的英语演讲。第二轮为风采展示,主要测试选手的英语表现力和个人综合素质、才艺能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或单骑上阵,或两两一组,或三人成众,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配音、朗诵、情景剧、歌曲等多种形式的风采展示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选手展示完毕后,筹备组邀请的4名专业英语老师从专业角度,分别对15名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了成绩,总结了不足,提出了建议。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向上结合自己的感受,对整场比赛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青年员工要与时俱进,珍惜工商银行的良好平台,勤奋工作、坚持学习、提升本领,运用好市分行提供的各类平台勇于展示自己,并借“是金子总会发光”“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来鼓励青年员工调整好心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今年以来,工行德阳分行根据青年员工思想特点,不断创新青年工作方式,结合青年员工特点,开展了志愿服务、营销先锋、风采大赛等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年员工的积极响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