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旌阳支行“农民安家贷”圆了农民进城安家梦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7:1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健 记者 张渔)“妈,我刚在农行把房子贷款搞定了,我们终于可以进城安家了!”电话那头的声音未落,王大姐就迫不及待地追问起来:“怎么回事儿?农行怎么解决的?”

    王大姐一家是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地道的农民,儿子在市区某企业打工,孙女很快就要上小学了,靠着辛苦打工攒了10余万元的积蓄,全家最近琢磨着在市区买套房,既方便儿子上下班,又方便将来孙女上学的接送。一家子看上了城区一套88平方米的花园洋房,算下来要35万元,全款不够,只能求助银行贷款。原本以为是挺折腾的一件事,结果自打向农行四川旌阳支行提出房贷申请后,这才半个月的功夫就顺利走完了各种流程。

    “还真得感谢旌阳农行,他们的‘农民安家贷'这个产品真不错!”,在听完儿子的叙述后,王大姐感慨道。“农民安家贷”是中国农业银行推出的一款面向农民发放的、用于在城镇购买商品住房的贷款,是目前国内首个专门针对农民群体的个人住房贷款产品。

    在产品推出前期,旌阳支行为全面提升员工业务能力,提高办贷效率,多次开展专题培训,确保客户经理熟悉产品特点和操作流程,保障了农行的惠民贷款能够真正走入农民家中。

    为了进一步满足当地农民及农民工的买房贷款需求,农行旌阳支行积极与地方政府、住建部门对接,探索业务优化发展模式。同时广开源流,加大产品宣传力度,一是主动出击,与房地产商紧密合作,抓住开盘机会,在售楼大厅布置“农民安家贷”等特色产品展架,并设点咨询,实现联动营销;二是上门服务,为有兴趣购买信贷产品的农民提供贴近式服务;三是通过独家赞助“房车家居节”、以及“扶贫下乡”等多种渠道,大力宣传“农民安家贷”业务准入门槛低、手续简便、还款灵活以及贷款利率更优惠等特点,在提升产品认知度的同时增加农民朋友对产品的信任。

    “农民安家贷”推出的一年多以来,农行旌阳支行已投放贷款2.25亿元,惠及951户农民家庭,有效解决了农民进城买房的资金问题,圆了他们进城安家的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